主页  下载  帮助 联系我们
Click Here!


为什么要开发Albatross

        目前,浏览器的种类有很多,但是绝大多数的浏览器都是基于IE(Internet  Explorer)或者mozilla的外壳,因此在成千上万的浏览器中,真正具有自己的核心的只有IE,mozilla,opera或者konqueror等为数不多的几个。虽然mozilla,opera,konqueror等浏览器都已经很不错了,但是由于出道比较晚以及在微软强大的软件生态圈的包围下,IE的市场占有率另其它所有的浏览器都只能望其项背。目前,互联网上绝大多数的网页都是针对IE开发的,很多网页使用了IE的专有技术,使用其他非IE内核的浏览器浏览都会有一定的缺陷,甚至根本不能浏览。由于IE越来越多的安全漏洞的暴露,以及常常遭到病毒袭击的困扰,人们迫切需要找到一种更安全的浏览器,firefox便应运而生。firefox虽然简洁高效,对W3C的标准支持很好。但是在这个谁强大谁就是标准的时代,想一下子从IE转变到friefox还需要一定的时间,而且IE的一些扩展技术的确给网页开发人员带来了方便,人们也已经接受。正如SVG虽然是W3C标准的矢量图形格式,但flash确成了事实上的工业标准。Albatross正是为了弥补firefox的不足而开发的,目的是为了给Linux用户提供一个更强大的浏览器,给windows用户提供一个更安全的浏览器。

        Albatross是基于Mozilla Firefox开发的,对firefox做了较大的改进(Albatross功能特性),使之跟IE更好的兼容,那么它会不会带来新的完全问题呢?(解读firefox安全神话

 

 


   


  下载